首页 > 诚邀加盟

诚邀加盟

    公司本着优势互补、诚实守信、合作双赢的原则;以最快的速度让我们的合作伙伴、销售服务中心赢利为目标;以全新式、全方位、互动式的服务营销手段、严格的市场保护、巨大的利润操作空间等代理政策为保障,并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市场营销策划支持,全力协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市场,以实现公司和合作伙伴真正的双赢。
    另外,凡加盟天地纵横的合作伙伴可优先选择经销我公司陆续上市的新产品,以求实现长期、稳
定的合作关系。
    软件市场风起云涌,各路英豪尽显风骚,成功者各有招数,但都有一个共同点:选择最适合自己
的产品,最适合自己的合作伙伴、最适合自己的服务体系,现在,您正面临着这样的选择,这样的机遇。敬请把握商机,成功在于您成熟的选择。
简明合作政策:
一、申请成为合作伙伴的必备条件
1、必须是国家工商管理部门认可的正规公司。
2. 认可公司的经营理念与文化,对企业管理软件产业的认识与我公司有共识。
3、资金实力:不直接要求可投入我公司产品经营的资金数,但在市场宣传、营
   销策划等方面有一定的启动资金。
4、人员:至少配备2名以上从事我公司的产品经营(商务、业务、技术)。
5、具有同类产品的市场操作经验。
6、拥有成熟的销售网络或具备渠道开拓能力。
7、在其经营所在地必须拥有一个以上的自有终端,作为展示我公司全线产品的
   窗口,形式可以是公司设立展示厅或在其店面内设立展示货架。
8、具备实施和管理及售后服务能力
二、合作伙伴可获得的待遇
1.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和价格。
2. 服务支持。
3. 资料支持
4. 免费培训:公司接受2--3人免费培训(培训地点在北京)。
5. 技术支持:免费的电话技术咨询。
6. 信息支持:公司获得的当地市场信息和客户信息可以向合作伙伴免费提供。
7. 广告支持:公司的全国性煤体广告支持;对于销售额达到规定数额的合作伙伴,公
司更好的针对性广告支持。
三、合作伙伴必须遵守的规定
1、完成季度年度销售额,严格遵守市场限价。
2、严格遵守关于渠道冲突的规定。
3、必须遵守天地纵横公司服务规范。
4、禁止向竞争对手泄露公司的代理协议及其附件(如价格折扣等等)